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驱动技术与艺术的视觉盛宴 | Faulhaber带您身临其境“海洋世界”!

驱动技术与艺术的视觉盛宴 | Faulhaber带您身临其境“海洋世界”!

             

Faulhaber预祝各位新年快乐!

    

2018年,Faulhaber在市场上一如既往地持续稳定发展;2019年,我们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感恩一路相随!

  

接下来,希望您能通过2018年度收尾篇对Faulhaber有更深入的了解!

人们对海洋世界充满无限好奇,然而并非所有人都有机会亲身感受海洋的魅力。

所幸Faulhaber用精湛的技术巧妙地诠释了海洋生物流畅而活跃的运动,这得益于其无齿槽转矩,严格的线性力-电流比,高动态性和线性驱动的精确位置控制。

   

    

例如,由MKT AG, flying saucer GmbH和FAULHABER三家公司联合开发的“Project Anthozoa”动感雕塑就让人眼前一亮!

    

怀着以生动方式激发并传递知识的热情,以及将抽象技术转化为激动人心的体验的强烈愿望,德国柏林flying saucer公司的设计师和奥尔兴MKT集团的工程师们致力于实现人类古老的愿望:通过艺术方式再现大自然的魅力。

  

   

从古老的洞穴壁画到现代的机器人技术,技术在不断受限,又在不断突破。FAULHABER驱动也是如此,始终致力于系统化实现完美的驱动效果:从“机器人”般的笨拙模仿到不受技术明显限制的更为流畅自然的运动。

     

驱动流畅 栩栩如生

   

FAULHABER驱动是这类应用的理想选择:其线性直流伺服电机将气动系统的速度和鲁棒性与线性电机的灵活性和可靠性结合起来,拥有创新的紧凑型结构,同时在坚固的非磁性定子外壳中具有自承式三相线圈。

  

   

这确保了其在狭小安装空间内依然具有优异的性能和线性力-电流比动态特性,可实现无齿槽转矩的流畅逼真且高度动态的运动效果,还可通过集成式霍尔传感器轻松实现精确的定位控制。

  

还请查看以下视频,精彩演绎舞动效果!

  

    

完美结合平衡和失重的效果

  

通过以上这些特性,工业设计师和工程师们偶然发现自然科学家和博学者Ernst Haeckel“艺术表现”中的珊瑚虫和海葵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它们是最大类的刺胞动物,也是艺术与技术相结合的灵感来源。

  

  

作为无脊椎动物,其身体特征和在水中平稳漂浮的运动对该项目提出特殊要求。这正是‘珊瑚虫项目’需模拟的特性。在优雅的声音和完美编舞中,观众被珊瑚虫的水下失重和平衡运动所吸引。

   

“珊瑚虫”活灵活现的奥秘

  

这些珊瑚是如何通过机械式方式灵活实现呢?

原来,FAULHABER通过120台LM 2070线性直流伺服电机及同等数量的EtherCat控制来栩栩如生地再现了这一艺术作品,并完美地展示了其舞动效果。

  

   

   

其流畅的近乎失重的运动为控制和总线系统设定了最高标准,因此,珊瑚虫项目采用了分布式控制结构。

  

   

该项目使用的第三代运动控制器可独立控制驱动总线运行时间,即这些电机通过100 μs的内部速度驱动并以毫秒级速度移动,正是这一组合使得120个驱动能完美同步运行。

  

全球通用

  

Faulhaber展示的“珊瑚虫项目”给阿姆斯特丹、汉诺威、伯尔尼、慕尼黑和纽伦堡的展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说不定接下来您也会亲眼看到哦!

  

关于2019年展会信息,您可参阅www.project-anthozo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