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蓝普锋喜获工信部工业强基工程两项殊荣

蓝普锋喜获工信部工业强基工程两项殊荣

2019年新年伊始,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名单》。在控制器“一条龙”应用计划中,北京蓝普锋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可编程控制器(PLC)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

为强化工业基础能力,切实解决工业基础产品和工艺应用难题,工业和信息化部启动了工业强基工程“一条龙”应用计划。2018年,工信部选择“控制器”、“高精密减速器”、“伺服电机”、“发动机电喷系统”、“高速动车组轴承及地铁车辆轴承”、“存储器”等六条龙开展相关工作。

蓝普锋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被中国自动化学会授予“2015中国自动化领域十大新锐企业”称号。公司主要创始人均毕业于清华大学,在产品研发、生产管理、质量控制、市场推广、行业应用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公司董事长徐昌荣博士曾被中国自动化学会授予“2010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人物”称号,现任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嵌入式系统及物联网研究所所长、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PLC分会理事长。

蓝普锋公司在计算机、通讯、信号处理、嵌入式软件、自动控制等方面拥有众多核心技术,成功研制了通用PLC产品及多种专用自动化产品。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煤炭、环保、节能、市政、交通等行业,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成功入选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是国家主管部门、行业专家、广大客户对蓝普锋公司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蓝普锋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控制器技术基础,提升PLC产品性能,丰富PLC产品线,铸就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产PLC品牌,奏响中国PLC的最强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普锋PLC获评“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蓝普锋、翰力华联合拜访中国市政华北院

蓝普锋改造洁净通风系统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提供保障

蓝普锋 RPC3000大型PLC RPC3105 -标准型CPU模块

蓝普锋 RUNPOWER 公司样本 20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