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ES 2019丨越疆科技携DOBOT魔术师、M1、魔组领跑中国创新

CES 2019丨越疆科技携DOBOT魔术师、M1、魔组领跑中国创新

第52届CES 201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世界上影响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该展览为期四天,将持续至2019年1月11日。

  

CES已经有52年的历史,被称为“全球科技的风向标”,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科技产品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每年一月,全球顶级科技公司都会相聚在此,亮出自家的尖端产品,力求在新一年中先声夺人。

  

从智能手机,智能家电再到无人驾驶技术,融入了5G和AI人工智能的产品成为焦点。本次展会中国企业阵容强大,根据CES官方数据统计,在索尼、英特尔、谷歌、百度、科大讯飞等4500家全球参展商中,参展商标记国家为中国企业有1551家,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专家越疆科技为代表的人工智能企业达486家。

   

  

今年的消费电子展成为了一场人工智能秀,国内众多企业纷纷向参展商和观众展示人工智能的最新技术。越疆科技携旗下自主研发的智能机器人黑科技产品及创新技术亮相,最新发布了极具性价比的轻量型人机协作机械臂DOBOT M1及多功能模块化混色3D打印机DOBOT魔组3,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企业的的技术实力,为全球的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带来了值得期待的创新新姿势。

     

  

DOBOT M1是一款专为轻工业而生的、极具性价比的轻量型全感知人机协作机械臂。M1精度高、工作范围大、功能齐全,能实现工业焊接、视觉识别分拣、PCB插件等功能,完美胜任各类流水线作业。M1支持二次开发,为用户提供更大的使用空间。

    

  

同时,DOBOT M1的研发团队攻克了直流伺服电机和轻型谐波减速机的技术难关,通过工业级关节模块化设计和机电系统优化设计,配合自主研发的动力学和驱动控制算法,使DOBOT M1拥有实现0.02毫米重复定位精度、1.5公斤负载、200度每秒关节速度的高速稳定运行能力。DOBOT M1在性能和应用层面更进一步,而且操作方式智能和简便,极大地降低了用户的使用和二次开发的门槛。

    

   

DOBOT魔组是一款多功能模块化3D打印机,通过更换末端工具,可以实现3D打印、激光雕刻、CNC雕刻等功能,广泛应用于STEAM教育、DIY设计、个性化定制、游戏动漫手办制作等领域,能够培养并提升用户的创新思维及动手实践能力。值得一提的是,魔组以优秀的产品设计获得了2018年度红点奖和iF设计奖。

   

全新推出的的模块化混色3D打印机魔组3为Delta结构,效率极高,配备了三色打印头,通过控制器设置三色原料的不同进料速度和时间,即可轻松实现混色打印。混色打印是魔组3的最大亮点,从此告别单调的纯色打印,可创造出更加绚丽的彩色模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CES越疆科技展台,十八般武艺的DOBOT魔术师轻松化身书法机器人,掌中APP实现人机互动,挥毫泼墨,在艺术与文化的交融中感悟科技魅力!DOBOT魔术师具备3D打印、激光雕刻、写字画画等功能,搭载视觉套件、AI-Starter无人驾驶小车模拟智能仓储,在妙趣横生的功能演示中带领观众走进工业4.0时代下的科技学堂。在中国展商海外媒体见面会上,越疆书法机器人更是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并被中国日报评为 CES 2019 最炫中国电子产品TOP3。

      

    

CES是一场连接了现实与未来的科技盛会,大批中国高科技品牌在CES 2019中展示自己的目前以及未来的研发成果,中国消费电子产业整体实力正在不断提升,中国智造更是值得期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扫码预约直播 | 重磅分享即将开启!越疆三大解决方案齐亮相

智能工业机器人+新能源,越疆科技与瑞德丰达成战略合作,锂电自动化升级加速!

越疆科技在德国汉诺威发布新品协作六轴机械臂

CES 2019美国消费电子展8日开幕,中国智造闪耀拉斯维加斯

2019年人工智能及智能机器人技术暨专业群建设研讨会在深召开,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