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官宣 | 2018巴鲁夫客户满意度调研获奖名单

官宣 | 2018巴鲁夫客户满意度调研获奖名单

作为一家家族型公司,可持续发展是重中之重。只有不断改善自我,满足客户需求才能做到可持续发展。2018年年底,我们随机对数千名客户进行了满意度调研,

我们在参与调研的客户中随机抽取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以及三等奖20名的幸运者,幸运者将分别获得由巴鲁夫赠送的华为智能手表、华为儿童智能手表以及华为运动蓝牙耳机。

现将获奖信息公布,我们于2019年1月8日发出奖品。

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参与此次调研的所有客户!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关于巴鲁夫

1921年成立于诺伊豪森,巴鲁夫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工业自动化中代表了创新技术、品质及跨行业经验。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的专家,这家第四代家族经营的公司能提供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网络技术以及用于集成式系统解决方案的软件。2017年,巴鲁夫集团销售额约达4.59亿欧元。除了诺伊豪森的总部外,巴鲁夫在全球都有生产及研发基地,包含全球68个国家内的37家分公司及代表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巴鲁夫公众号。

   

巴鲁夫--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忠实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