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仪 砥砺前行!美仪举行2017年年度盛典颁奖典礼!

杭州美仪 砥砺前行!美仪举行2017年年度盛典颁奖典礼!

2018年1月27日上午9时许,美仪自动化2017年年度盛典在杭州总部隆重举行。来自美仪杭州总部、各分支机构的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佩戴着代表红火的新年羊绒围巾,一起迎接年度盛典。

美仪董事长丁程首先致辞,他回忆了过去一年公司在业务规模、研发制造等领域取得的快速突破,同时也感谢这个时代给予我们的巨大机会。美仪的成长,离不开公司十几万客户的信任、奋斗者的无私付出以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2018年是特殊的一年,这是公司即将走过的第12个年头,寓意着新的一个轮回的开始。

  

美仪CEO范光兴在随后的致辞中讲到,过去一年,公司在信息化建设、管理方面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未来将继续专注于过程自动化,朝着做中国最好的自动化公司这个目标而不断奋斗。

  

在随后举行的年度盛典颁奖典礼仪式上,丁总为十八位来自各部门的先进员工代表颁发了奖状,并对他们在过去一年在自己岗位上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颁奖典礼上,一同颁发的还有感动客户奖、最佳敬业奖、优秀部门奖、巾帼英雄奖等多项荣誉。

颁奖期间,公司副总经理朱春刚、林以成、荣磊也先后致辞,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一起憧憬下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