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邀您共赴2018亚洲水展

美仪邀您共赴2018亚洲水展

2018年4月10日-12日,亚太地区最大的水处理行业展会——亚洲水展(ASIAWATER 2018)将于吉隆坡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将汇集全球,特别是亚太地区顶级的水处理行业参展商,他们将会为全世界专业观众带来业界领先的产品及先进的技术。

  

美仪此次将携新款壁挂式pH控制器、DM2800溶解氧仪等产品以及完备的过程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参加此次展会。

在过去的11年,美仪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专注于过程自动化产品研发及制造,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及技术支持,并先后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孟买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

  

未来,美仪也将一如既往,持续发展创新,为新老用户提供来自专业自动化厂家产品服务支持。

  

在此,美仪诚邀您共赴2018年亚洲水展:

  

时间:2018年4月10日-12日

  

地点:吉隆坡会议中心7号展厅P70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