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覆盖五大院!美仪中量大奖学金正式设立

覆盖五大院!美仪中量大奖学金正式设立

2018年3月15日,美仪自动化与中国计量大学在计量闻厅二楼举行“美仪奖助学金”签约仪式。美仪董事长丁程,计量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会总会长冯时林,外联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陈剑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及其他学院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右五 丁程   △左五 冯时林    △右四 朱兆武  △左四 陈剑波

  

冯时林理事长在开幕式致辞中,首先对美仪在中国计量大学设立奖学金表示由衷感谢,同时鼓励到场的学生励志笃学,积极拼搏,用更优秀的成绩去获得学校及社会的认可。

  

本次在计量大学设立的“美仪奖助学金”,周期长达十年,范围将覆盖机电、计测、光电、信息、质安五个计量大院,申请对象主要为一年级以上品学兼优或家境困难的本科生及研究生群体。

  

第一批奖助学金评选结果,预计将在中国计量大学40周年校庆前揭晓。

 

随后,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聘请美仪董事长丁程担任“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创业导师”,并颁发了荣誉聘书。

  

应校方邀请,丁程向到场的200多名师生作了过程自动化行业前景报告,并分享了自己对于90后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经验与看法,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认可。

  

反哺社会,践行企业责任,美仪也将在未来继续精益求精,专注于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为行业,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