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参访上海辰竹

美仪参访上海辰竹

2018年3月9日,应国内知名仪表企业上海辰竹(以下简称辰竹)邀请,美仪董事长丁程与全国电气设备标委会委员戈剑老师前往辰竹参观交流。辰竹董事长王竹平热情接待,并向来访一行介绍近几年来辰竹在安全栅与隔离器、安全继电器等工业安全领域取得的突破与发展。

△ 右一 王竹平先生

   

丁程对辰竹长期专注研发制造和在研发管理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表示,未来美仪在仪表领域的发展中,愿意同辰竹在仪表智能制造、工厂信息化建设等领域“结盟”,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形成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王竹平表示,美仪在“互联网+自动化”领域有着巨大的优势,辰竹愿意同美仪一起合作,加强双方交流,优势互补,以促进共同发展。

△左一  戈剑老师  SAC/TC338委员;SAC/TC9委员;IEC/TC66中国专家组专家

   

随后,一行人参观辰竹国内领先的“安全产品”智能制造生产车间。在愉快的氛围中,此次参访行程圆满结束。此次参访为美仪与辰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