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仪 2018“海创杯”乒乓球赛美仪斩获佳绩

杭州美仪 2018“海创杯”乒乓球赛美仪斩获佳绩

近日,浙江省第三届“海创杯”乒乓球赛在海外留学创业园落下帷幕,美仪斩获混双冠军,男双、女双亚军,男单季军四个奖项。

 

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院徐慧主任等领导及嘉宾致词发言,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随后有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乒乓球作为一项集健身性、竞技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运动,考验的是选手的技术和智力。赛场上,选手激烈角逐,精彩扣杀,赢得场外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美仪选手更是一路过关斩将,凭借过硬的战术和打法,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

 

生命在于运动。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美仪员工不仅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也全面锻炼了身体,以更好的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据悉,本次乒乓球赛由浙江省海外留学人员创业园主办,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杭州研究院、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等企业协办。比赛总共有九支队伍参加,为期三天,分为5个项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男女混双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