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仪 校企合作再升级|50万“美仪创新奖学”设立

杭州美仪 校企合作再升级|50万“美仪创新奖学”设立

△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向浙水院电气工程学院捐赠“电气基金”共50万元

 

2018年6月7日,“美仪创新奖学金”的捐赠签约仪式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举行。美仪董事长丁程、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沈建华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学生出席签约仪式。

△第一排左五 美仪自动化董事长丁程  △第一排左六 浙水院校党委副书记沈建华

丁程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美仪创立至今和在近年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浙水院向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很多毕业生都已成长为企业董事、股东和部门重要负责人,公司内还成立了水院校友会。设立创新奖学金,是公司回馈社会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希望能为学校教育事业出一份力,同时也为行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随后,沈建华副书记代表浙水院也进行了致辞,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外界的支持,对美仪在浙水院设立奖学金表示由衷感谢,同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紧接着,电气工程学院罗云霞院长表示,美仪作为浙水院的实践基地,一直以来为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希望今后双方能就人才培养、联合实验室等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美仪董事长丁程和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罗云霞代表

 

双方签订“美仪创新奖学金”捐赠协议

 

最后,丁程董事长一行人受邀为电气工程学院三百多名师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所关心和感兴趣的各种问题,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丁总创业时的艰辛,一个月穿破了七双皮鞋,很敬佩丁总艰苦奋斗的精神”——来自一位大四的学生

 

“丁总打造了这样一个成功的公司,非常值得我去学习,很想成为像丁总这样的人,希望能有机会进入美仪学习。”——来自一位大一学生

 

此次“美仪奖学金”的设立,进一步扩大了美仪在校方的影响力,也促进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深入发展,为双方长期的友好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助力高校,回馈社会。美仪自动化已先后在浙江科技学院、中国计量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高等学府设立奖学金,为中国高校的教育事业和过程自动化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