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召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研讨暨生态链合作大会

东土科技召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研讨暨生态链合作大会

2019年1月5日,东土科技在昌平中石化会议中心召开了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研讨暨生态链合作大会。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华北电力大学吴克河教授和装甲兵工程学院陈圣俭教授作为嘉宾,与在场专业人士一起探讨提升城市运行效率、保障城市运行安全、促进城市功能的融合、推动城市职能部门协同优化的智慧城市新技术、新应用。

                           

作为东土科技智慧城市生态链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州园林设计院、东电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勃之朗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晨讯(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森自控(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华夏运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盛世金科科技有限公司、司马大大(北京)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北京视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伙伴均莅临现场,共同完善东土科技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构建技术可持续发展、开放、自适应的智慧城市架构体系。

在本次会议上,东土科技详尽展示和介绍了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相关内容,并针对行业需求与生态链合作伙伴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东土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由一张网、一朵云、一个中心构成,联通感知层、边缘层、网络层、平台层、应用层,建立多源异构网络融合、互联、按需分配及局部边缘智能的神经网络,构建城市全景数据和统一数据/业务服务支撑的云平台,形成城市各类资源的汇聚共享、智能决策和跨部门协调联动的综合管理和应急指挥中心。

东土科技智慧城市整体框架

一个中心

城市运行的“大脑”,实现智慧城市资源的汇聚共享、智能决策和跨部门的协调联动,使得民生生活智慧化,提升城市管理的效果和效率。

一朵云

通过云数据中心构建智慧城市360全景数据,打造数据共融共享平台,通过智慧城市操作系统提供统一的服务和应用支撑。

一张网

城市运行的“神经末梢”和“四肢”,一张工业级的物联网,实现泛在信息互联交互,使得城市运行基础设施监测监控智能化。

通过东土科技智慧城市“中心”的一体化融合指挥调度平台,可以完成实时监测预警→多维态势感知→整体协调联动→快速聚焦处置的城市公共安全应急指挥响应体系,适应各种复杂环境、多种指挥模式、多通信系统融合场景。

东土集团将与生态链合作伙伴携手,汇集城市规划和管理、通讯和信息、安防和应急、云计算和大数据、物联网等多个领域技术与产品,引领指挥城市创新技术发展,为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持续发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