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仪 戈剑老师带你解读可编程序控制器(PLC)的前世今生

杭州美仪 戈剑老师带你解读可编程序控制器(PLC)的前世今生

九月底,美仪有幸再次邀请到了自动化行业的前辈戈剑老师。这次戈剑老师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可编程序控制器(PLC)的前世今生》的知识分享。

戈老师先从继电器开关讲到了PLC起源再到第一台PLC的诞生应用,生动形象的介绍了PLC的发展历程。

 

随后戈老师还和我们分享了他在重庆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工作期间,参加了我国第一台可编程序控制器的研制的经历。戈老师丰富的经历和坎坷的研发之路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会议结束后,公司董事长丁程邀请戈剑老师老师参观了公司的研发部,并介绍了目前公司主要研发的几个项目。

 

戈剑老师简介:

 

高级工程师,天津大学工业自动化仪表专业毕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仪表调节理论研究近50年;SAC(国家标准化委员会)/TC338委员;SAC/TC9委员;IEC/TC66中国专家组专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