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仪 为什么其他公司中秋节放假3天,美仪放假3天半?

杭州美仪 为什么其他公司中秋节放假3天,美仪放假3天半?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如期而至,中秋是个团圆的节日,也是一个回家的节日。

这次假期,美仪还是给员工放假三天半!希望员工能够提前回家陪伴家人。

 

美仪的中秋放假时间为:2018.9.21下午——2018.9.24,直到9月25号(周二)正式开始上班

 

美仪一直都是“别人家的公司”,每逢假期提早给员工多放假半天,已然成为公司的常态。

 

无论是端午节,甚至不是法定假日的六一儿童节,公司都提早半天放假。这样美仪员工就不用担心抢不到放假当天的车票而被迫在凌晨四、五点就启程出发回家,也不用担心会遇到假期交通拥堵被堵在路上好几个小时。

 

每到春节,美仪也会让离家远的员工早几天回家,而且对签劳动合同未满一年的正式员工以及签协议的实习生,春节放假来回路费公司都会给报销。

 

“公司特别贴心,每到假期都会提前半天放假,给了我们很多方便,可以提前买票,能够更早的回到家里跟家人团聚,我们就是大家口中的别人家的公司。回到家跟爸妈说,公司每个月还会发孝亲工资,他们都感觉很不可思议,觉得公司特别好。”—— Chirs 小仙女

 

美仪让员工早点回家,是让家人少一点牵挂,可以和家人早点吃上团圆饭。(下图是美仪小伙伴回家为妈妈亲手做的月饼)

 

美仪提早多放假半天,让员工避开交通拥堵高峰,有时间多陪伴家人;发放孝亲工资,感谢在员工背后默默付出和支持的家属们,这些都是美仪“以奋斗者为本”的体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