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仪 因为一个螺丝钉,这个客户带着朋友来到美仪展厅

杭州美仪 因为一个螺丝钉,这个客户带着朋友来到美仪展厅

为期三天的IE expo Guangzhou 2018 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于2018年9月20日圆满落幕,美仪携分析仪表、流量仪表、压力仪表等过程自动化仪表及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参观!

(美仪展位号:10.2馆B391)

 

展会开始前,由于受到台风“山竹”的影响,从杭州派往广东的快件直到正式开展前一天才送到,美仪的小伙伴们加班加点,经过一整天的努力,顺利将展位布置完毕。

 

参展期间,美仪展位的访客络绎不绝,更有许多朋友慕名前来,和现场美仪工程师咨询洽谈,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

 

展会现场,一位美仪的客户带着朋友来到展厅,他说他购买过多套美仪pH分析仪。今年上半年美仪因为pH分析仪面板螺丝钉生锈的问题对其进行了回访,并补发了新的螺丝钉。客户表示,面板的螺丝钉生锈并不会对产品的功能造成任何影响,正是美仪对产品负责,对客户负责的态度,贴心的服务让他印象深刻。

 

在展会上总是能见到美仪的老朋友,上图正是一位之前购买过美仪多套荧光法溶解氧仪的朋友在和工程师交谈,他说他也是特意前来参访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