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仪 北美国际工业展圆满收官!下一站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杭州美仪 北美国际工业展圆满收官!下一站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为期六天的2018北美国际工业展览会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圆满落幕。美仪携完备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此次展会,同时作为中国唯一的过程自动化仪器仪表企业参展,美仪再一次在世界顶级展会上崭露头角,与世界仪表巨头同台竞技!

 

美仪展位:135670&135672,和今年汉诺威展会上来访的德国客户再次相约。

 

聆听每一位访客的产品需求,对他们感兴趣的产品做详尽的讲解。美仪专注于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只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而继续努力,we are on the way!

 

下一站,2018年9月18日,华南高品质环保展——2018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在广交会琶洲展馆拉开帷幕。经过伙伴们一整天的努力,现场已顺利布展完毕。汇聚了美仪“工匠精神”的温度、压力、流量等系列仪表都将在此次展会展出。

 

美仪展位号10.2馆B391,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