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仪 MBA课程|我们如何公开表达?

杭州美仪 MBA课程|我们如何公开表达?

8月25日,美仪迎来MBA第六课,由浙江传媒学院焦俊波博士带来的《今天,我们如何公开表达?》在公司报告厅火爆开讲。此次课程面向公司所有员工开放,美仪驻全国20个办事处的伙伴们也齐聚在总部学习,现场氛围非常火爆。

主讲人|焦俊波

课程期间,焦老师从中国百家争鸣和西方苏格拉底的时代讲起,引经据典,阐述了表达的本质,并列举了自身丰富的演讲案例,层层深入,向我们传达了公开表达的理念,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课堂上,焦老师还和大家热情互动,不断提出问题启发思考,并以“最美妈妈美在哪里?”为题,设置讨论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想法。

 

最后,焦老师通过让同学生们观看崔万志在《超级演说家》的演讲《不要抱怨,靠自己》,以及姚晨的星空演讲——《一个中年女演员的尬与惑》来告诉我们什么是一个好的演讲。

 

课后,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深深感受到说话真的是一门艺术,也期待焦老师下次再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讲课。

 

美仪MBA课程自去年10月开讲以来,来自各大名校的管理学“大师”们为公司员工带来了精彩的管理学知识分享。未来,美仪将继续本着“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引入更多优质课程,打造更优秀的学习型组织。

 

延伸阅读:

       

人物介绍:焦俊波,新闻学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主要研究方向:新闻业务(新闻评论方向)、舆论学。有湖南卫视、河南电台及其它市级媒体的实践经历,担任过调查及出镜记者、编导、电台主持人、晚会节目主持人等。关注时事及社会舆论,在媒体发表新闻时评多篇。攻读硕士及博士期间,参与多项国家级课题研究,在国家权威及核心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