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仪 行业巨头E+H在美仪开展技术交流会

杭州美仪 行业巨头E+H在美仪开展技术交流会

 

8月3日,Endress+Hauser(恩德斯·豪斯,简称E+H公 司,以下简称E+H)工程师吴杰先生到访美仪,并针对pH分析仪表产品进行了一场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产品技术交流会。

 

会上,吴工主要向参加交流会的美仪工程师们介绍了E+H的在过程自动化领域使用程度最广的几款pH电极,并对CPS11D、CPS31D、CPS91D等系列电极做了详细说明,同时针对这几款pH电极的性能、工作原理、实际工况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E+H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工业自动化仪表的跨国集团公司,其产品覆盖了物位(液位)、压力、流量、分析、温度、系统及罐区、记录仪及通讯等工业测量仪表,是世界范围内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公司创建于1953年,总部位于瑞士,在世界各地有40多个分支机构,有超过5,800名员工在进行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维护工作。在德国、瑞士、法国、美国、日本等世界工业国成立了规模庞大的生产中心。

 

目前,美仪已与E+H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美仪工程师也在今年汉诺威展会期间受邀参观了E+H位于德国马尔堡物位分析仪表基地。双方都表示,在未来,期待能够双方深入合作,共同助力自动化行业腾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