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仪 十二周年愿青春不老,归来仍是少年

杭州美仪 十二周年愿青春不老,归来仍是少年

2018年7月14日,美仪自动化“仪路有你,未来已来”12周年庆典活动在公司新加坡科技园新址报告厅举行,公司总部及各分支机构人员共聚杭州,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共同期待美仪下一个12周的辉煌。

 

中午12点25分,颁奖仪式还没开始,崭新的报告厅里面早已座无虚席,下面坐着的是一张张年轻的面孔,在美仪,九零后的员工占比超过了80%。但是平均年龄只有24.3岁的他们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却绝不含糊。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当这些年轻人在台上说起对客户的服务,对产品的认知,和对管理的认识时,丝毫没有一丝幼稚的味道,而只有让他们说一些自己的功劳,在讲他们的自己的故事时才略显出腼腆和青涩。

 

中午12:30分,12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自动化行业资深前辈戈剑老师及其夫人,浙江工商大学王永跃教授,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蒋成岗老师,浙江传媒学院焦俊波博士出席此次颁奖仪式。

 

2018年,美仪12岁了。常务副总经理在报告中这样说道,2018年上半年,通过美仪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突破了一个又一个小目标,交出了一份非常棒的答卷。一个个令人欣喜的数字,让每一个美仪人都感到热血沸腾。

 

13:25,董事长丁程上台致辞。他回顾了美仪自成立12年以来的风雨历程,有辛酸,有喜悦,有困难,但更多的是客户对于我们的支持。

 

他说,要做一家“善良”的公司,去为更多的客户实现他们的价值,同时也要感谢这个时代给予我们巨大的机会,“美丽前程,仪路有你”未来的路上,虽风雨兼程,仍不忘初心。

 

持续了整整四个小时的颁奖仪式是对12年来,美仪全体员工的肯定与表彰,仪式上共颁发“感动客户奖”、“最佳进步奖”、“最佳建设奖”、“妙笔生花奖”等15个奖项。 不过,其中的“金酸莓奖”尤显特别。作为“最不争气奖”它也是勉励大家正视错误,继续“大胆”、“心细”地为客户服务。而获得此奖的小伙伴也表示,以我为戒,勉励大家:最不争气也是最有动力的,对于强者来说,即使生活布满荆棘,也会勇往直前;纵然道路曲折,也将踏歌而行。

 

下午5:30,12周年庆祝晚宴在杭州盛泰开元名都酒店举行。

 

新人新婚,新梦想。这一天同样也是2对新人的婚礼。在公司,他们相识,相知,相爱,他们是公司发展的见证,公司也是他们爱情的守护神。

△两对新人与证婚人合影

右三自动化行业前辈戈剑老师

左三浙江传媒学院焦俊波博士

 

而在这个最特殊的日子里,和美仪在同一天过生日的还有41位小伙伴。“祝你生日快乐”,在祝福的歌声和掌声中,大家许下下一个12年的愿望,一起祝福公司,明天更好。

 

十二年筚路蓝缕,十二年艰辛探索,十二年积累创新,十二年奋斗拼搏,同心同德谋发展,团结协作勇向前。十二年,感谢您的一路相伴,让我们共同记录年轻岁月里的点点滴滴。我们坚信在新的十二年以及更长的岁月里,通过美仪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各位伙伴的支持,美仪一定能实现新的飞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