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仪 十二年,我们的家从52平,变成了6300平!

杭州美仪 十二年,我们的家从52平,变成了6300平!

 

7月1日,经过数日紧张有序的筹划,美仪自动化搬入位于杭州新加坡科技园新址,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我们意志昂扬,感慨万千:

 

时光倒退回2006年,在龙都大厦辅楼一个52平米的小房间里,一个月完成公司注册,样本制作,办公场地装修,以及置办第一件办公学习工具--黑板,这块黑板代表着学习,激励着公司里的每一位员工。

“搬家”是为了给员工方便

 

经历三次搬家,再回想起创业初的时光。美仪副总经理范光兴回忆道,当时公司有两个员工的房子是买在了下沙,美仪总经理丁程(简称丁总)为了让员工上下班更方便,在2010年3月,把公司从龙都大厦搬到下沙新加坡科技园。而自己每天从城西到下沙来回奔波。

 

照片上是创业之初在龙都大厦的景象。当时没有客户,第一年业绩只有26万。“通过伙伴们两年不懈坚持,到2008年公司面积扩张到100平米”。

 

搬到新加坡科技园后,办公面积扩大到300平米。“每次搬家感觉挺好的,员工都很配合。每次扩张,公司都上升一次台阶,不仅业绩上升,整体实力也在上升。”

五年前,我们300平离开

 

在丁总的带领下,公司一直呈现良好发展的态势。人员不断增加,新加坡科技园的办公场地也不够了。2013年9月,公司第二次搬家,从新加坡科技园搬到高科技孵化器。面积增加到1000多平米,第二年,扩张到了2000多平米。

 

来公司八个月,就经历了公司的第二次搬家,电商运营部沈丽萍说:“其中,变化最大的是在人员上,从新加坡科技园搬到孵化器的时候,只有二十多个人,现在整个公司已经有两百人了。”

 

2016年6月,美仪在海外留学生创业园建立了研发制造中心。“2017年夏天,公司来了很多实习生,原本坐两个人的位置,现在坐了四个人,一下就变得拥挤了,”2016年进入公司的刘威回忆说。2017年9月1日,美仪在萧山购置了3100多平米大楼。

五年后,我们3100平归来

 

2018年6月30日,公司第三次搬家,从高科技孵化器搬进新加坡科技园。面积达3100多平米。

 

7月2日,公司举行新址揭牌仪式,正式开门迎客!

 

美仪“新居”地址:

 

杭州新加坡科技园4幢5层

 

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