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北京多国展,美仪整装待发!

2018北京多国展,美仪整装待发!

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权威展览会——“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将于2018年10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据悉,预计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超过30000平米,将有来自全球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企业参展,以及来自石油、化工、电力、煤炭、冶金、有色、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轻工等行业超过30000名行业人士的参观。

 

2017年,美仪曾在多国展的舞台上展出了36通道的无纸记录仪和手持式校验仪。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在多国展上脱颖而出,获得众多观众的认可。

△行业大咖莅临指导

△吸引众多行业人士驻足观看

 

此次,美仪自动化将携R6000F无纸记录仪、pH3.0分析仪、浊度计等新产品,完备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再次亮相多国展,与西门子、霍尼韦尔、E+H等国际仪表巨头同台亮相!

 

在现场,不仅有美仪工作人员为您作详细的产品讲解,还有精美的奖品等你来拿哦!

 

展会信息

 

第29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

 

时间:2018年10月24—26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美仪展位号:A110

 

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