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仪 2018美仪宣传片新鲜出炉

杭州美仪 2018美仪宣传片新鲜出炉

经过近两个月的文案撰写、拍摄、后期制作,美仪宣传片新鲜出炉。

座落于钱塘江畔的美仪自动化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主要从事过程自动化仪表研发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经拥有研发中心、制造中心、市场开发和客户服务的完整产业链,2018年当选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理事单位。

 

美仪,致力于打造中国仪表精品,专注于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主要有分析仪表、流量仪表、压力仪表、温度仪表、物位仪表、记录仪表、校验仪表。美仪拥有自主研发和测试团队。严苛的测试标准、精密的智能制造生产出一流的美仪仪表,公司获得包括pH控制器发明专利在内的百余项专利。多个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美仪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武汉、苏州等地设立20余个分支机构,提供自动化仪器仪表上门服务。资深产品工程师,售前选型指导、售后产品服务,办事处网点覆盖范围内,快速到达现场。美仪正凭借其快速、及时、专业、严谨、耐心的服务树立优质企业品牌形象。

 

让中国仪表走向世界,始终是美仪追求的目标。美仪仪表远销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等国家成立办事处及联络点。每年参加全球行业展会三十余个,并与世界顶尖自动化品牌公司德国E+H、久茂(JUMO)达成战略合作。

 

以奋斗者为本,是美仪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多年来,美仪坚持与高校开展校企合作,设立校外实践基地;在浙江理工大学建立智能检测联合实验室;并在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多所高校设立美仪奖学金。公司目前聚集了一大批自动化、通讯、电子、电气、机械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人性化福利待遇彰显企业温度。学习型组织氛围让员工保持敏锐的行业判断和光明的职业前景。

美仪始终相信:质量是产品之本、创新是发展之基,人才是壮大之源。

 

十余年来,美仪自动化怀揣梦想,恪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优质的企业文化、独特的发展模式,在产业互联网的浪潮下,努力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向世界领先的自动化企业目标迈进。

 

美仪自动化:仪路有你,未来已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