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MBA课程《新环境下的营销与服务创新》

美仪MBA课程《新环境下的营销与服务创新》

10月20日,美仪迎来MBA第七课,由浙江工商大学顾春梅教授带来的《新环境下的营销与服务创新》在公司报告厅精彩开讲,现场座无虚席。课堂内容干货满满,不断启发同学们迸发出智慧的火花。

主讲人|顾春梅教授

   

管理学教授,营销管理方向硕士生导师。曾任浙江工商大学市场营销系主任,浙江省“十二五”优势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负责人,兼任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和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理事等职。曾获浙江省“女职工建工立业标兵”、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浙江工商大学“教坛新秀”、“教学名师”、“十佳教师”等称号。

   

顾春梅教授理论结合实际,不断提出问题来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帮助同学们对营销管理的框架进行梳理。经过五个多小时的学习,同学们都表示获益匪浅。

   

最后,顾春梅教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活动策划书、产品定价等问题, MBA课在互动问答中圆满落幕。相信通过这次理论知识的储备,美仪人将在今后做的更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