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仪 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全面共赢

杭州美仪 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全面共赢

10月22日,浙江科技学院电气学院院长 侯北平、书记 陈宏、副书记 陈泷、副院长 马连伟 李曙光等一行到访美仪。公司董事长丁程、副总经理林以成、汪寅波、荣磊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康敏(电气系主任)、荣磊(美仪副总)、林以成(美仪副总)、陈泷、陈宏(书记)、丁程(美仪董事长)、候北平院长、马连伟副院长、李曙光副院长、郑玉珍老师、李津蓉自动化系主任、孙月兰老师、汪寅波(美仪副总) 从左至右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美仪董事长丁程首先向到访的科院领导们介绍了美仪“互联网+仪器仪表”的新型发展模式,并就老师们关心的科院校友在美仪的工作情况以及校友会的建设做了介绍。侯院长充分肯定了过去10多年美仪在新形势下取得的突破与成绩,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美仪发展就业,开展资源联动、共建共育,实现 校企双赢。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沟通,学校为企业输送人才,企业为学校提供实习岗位等多方面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的共识。

 

未来,美仪将进一步加强与浙江科技学院的校企合作,推进联合人才培养、实习生岗位提供、大学生就业等多项合作事宜,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