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创新奖学金表彰大会在浙江水院隆重举行

美仪创新奖学金表彰大会在浙江水院隆重举行

11月15日下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美仪创新奖学金表彰大会在校图书馆温州厅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美仪自动化总经理丁程、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罗云霞、院党总支书记杨清刚、副院长蔡建平、院长助理梅从立,及500余名电气师生,大会由杨清刚书记主持。

 

罗云霞院长在致辞中感谢美仪在浙水院设立专项奖学金,并希望通过表彰大会,促使广大学子更好地学会学习、工作、生活,进一步把这份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传递给更多需要支持和帮助的人。同时,她鼓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有所作为!

△各位领导为60名学生颁发“美仪创新奖学金”

 

之后, 美仪自动化总经理丁程在发言中介绍了公司情况,对浙水院为美仪培养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由衷感谢,对刚过完65周岁生日的浙水院表达了美好祝愿,并为大家介绍了公司里的优秀校友。一直以来,浙水院的毕业生都是美仪校招的主要来源之一,也是公司重要的人力资源支撑,希望通过在浙水院设立“美仪创新奖学金”,进一步为学校教育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同时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到公司参访实习。

 

此次一同回到学校里的还有美仪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郑功尧(大师兄)、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吴洁(二师姐)、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婉,并和现场的同学们一起热情互动!耐心解答广大学子就校招岗位需求、专业要求、未来前景、福利待遇等方面提出的问题。

 

近年来,美仪已先后在浙江科技学院、中国计量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学府设立奖学金,希望为中国高校教育事业,为过程自动化人才的培养出一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