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陪你温馨过圣诞

美仪陪你温馨过圣诞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刚走进美仪大厅,浓烈的圣诞氛围扑面而来,179份圣诞礼物摆满了美仪前台,这是美仪小伙伴早就准备好的圣诞节交换礼物。

 

12月24日中午12:00,终于迎来这场圣诞节交换大会,大家满怀期待地在美仪前台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序的抽取纸条编号,去兑换相应的礼物。

 来看看大家都抽到了什么样的礼物:

喜提一台“iphone”,开心到模糊

电饭煲、挂烫机应有尽有

不仅有精美的礼物,还有走心的文字

美仪锦鲤获得者为大家带来好听的歌

  “希望这次圣诞活动能够为美仪奋斗者带去温暖和欢乐”,活动主要策划人汪萍萍说,这个活动她精心准备了半个月。“圣诞活动准备过程中看到了大家满满的心意,很感谢心灵手巧的小伙伴的帮忙包装。为参与此次活动的每一位打call,更为捐赠礼物给锦鲤的各位部门负责人打call,活动现场也被大家的热情所震撼。”

 

最后,美仪自动化祝您圣诞快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