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杭州美仪 中国计量大学美仪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杭州美仪 中国计量大学美仪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12月29日上午,2018年美仪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国计量大学闻厅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程、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坚、党委书记朱兆武,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勤,质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玉书主持。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坚代表学院致辞,对丁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荣获美仪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对美仪自动化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的行为表示感谢。他希望获奖同学能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进一步把这份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传递给更多需要支持和帮助的人,将来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美仪董事长丁程代表美仪首先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并为大家介绍了在美仪自动化工作的大量优秀校友,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到公司实习参访。他表示美仪将继续关心支持高校的人才培养工作,鼓励获奖学生把握时代发展,锤炼基本素质,成为栋梁之材。

 

美仪奖助学金涵盖中国计量大学机电、计测、质安、光电、信息五大院,本次共有22名学生获奖,其中助学金10,奖学金12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