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巴鲁夫亚太区销售会议 - 第二届奥斯卡

2019巴鲁夫亚太区销售会议 - 第二届奥斯卡

2019巴鲁夫亚太区销售会议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会议,我们邀请到了巴鲁夫亚太区的众多同事一同参与。

儒雅的巴鲁夫集团CEO,倾倒工业界众女生的巴鲁夫亚太区副总裁,巴鲁夫集团三大行业(移动性行业、包装食品与饮料、工程及机械设备)负责人,各位“天君、上神”都悉数登场,让此次会议蓬荜生辉。

来自四海八荒的各路英雄齐聚一堂,美酒佳肴自是少不得,在欢迎晚宴上,除了中国的白酒、黄酒等,我们也看看其它亚太国家都有些什么“桃花醉”。

小酌之后,我们自然是要回归正题,正式开启2019巴鲁夫亚太销售会议的议程。回顾2018,巴鲁夫稳定增长,在全体同仁的努力下奋力前行。2019,我们则有了新的目标,新的关注点,让我们看看巴鲁夫新推出的智能相机展示柜以及适合包装、食品与饮料行业应用的超高频RFID等产品。

为了充分利用此次的大团聚,在展示新展柜的同时,我们特地准备了相关的专题研讨会,让各位同事进行实际操作,第一时间了解产品特性及功能。

巴鲁夫展车,新年换新衣。展车内,我们更新了所有产品,将视觉产品、超高频RFID、IO-Link产品等装入了车内,能近距离为客户展示产品应用。此外,展车内,您还可扫描巴鲁夫官微,输入您的信息,定制专属于您的笔记本标签。

It's been said:"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只工作不玩耍,聪明的孩子也变傻。

巴鲁夫又一届的奥斯卡之夜让大家彻底尽了兴,尤其在国外友人的表演下,场上场下积极互动,全场都跟着“hot potato”的指令跳了起来。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GO ONE。晚宴上,巴鲁夫大中华区总经理兼亚太区副总裁萨拓思先生以及巴鲁夫集团三位行业嘉宾一同“助力”GO ONE开启了巴鲁夫近百年历史的回顾之旅。

巴鲁夫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童谣 - 跟着“hot potato”跳起来~

巴鲁夫新加坡、巴鲁夫泰国、巴鲁夫韩国的欧巴、小娘惹的Mix混搭嘻哈风

巴鲁夫日本的双簧,二人传

巴鲁夫上海的上海风情,婀娜多姿

巴鲁夫台湾的人声伴奏,温婉典雅,让全场手机点灯,亮起了”星星萤火虫“

奥斯卡晚宴自然也是有奥斯卡奖项,为了表彰大家在2018年的努力付出,我们颁发了最佳办事处、最佳销售、最佳应用、销售增长最大的国家、楷模奖以及10年服务奖。

巴鲁夫是一个大家庭,但我们都朝着同一个方向,同一个目标携手前进,一同GO ONE。让我们2020再相聚!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关于巴鲁夫

1921年成立于诺伊豪森,巴鲁夫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工业自动化中代表了创新技术、品质及跨行业经验。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的专家,这家第四代家族经营的公司能提供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网络技术以及用于集成式系统解决方案的软件。2017年,巴鲁夫集团销售额约达4.59亿欧元。除了诺伊豪森的总部外,巴鲁夫在全球都有生产及研发基地,包含全球68个国家内的37家分公司及代表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巴鲁夫公众号。

   

巴鲁夫--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忠实合作伙伴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