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美仪又实现了新跨越!

2019,美仪又实现了新跨越!

2月25日,美仪萧山基地装修开工仪式在联东U谷·萧山国际企业港隆重举行!

下午15:18,美仪总经理丁程敲响开工第一锤。作为美仪千万级别的投资,该基地大楼坐落于杭州联东U谷·萧山国际企业港,总面积达3100平米,东靠萧山机场,西邻钱塘江岸,从萧山机场出发十五分钟车程就能到达。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萧山基地无论在客户参观交流还是物流发货方面都十分便利。

 

十余年来,公司不断满足员工安居乐业的需求,为员工提供买房无息借款制度,已陆续让几十位员工在杭州下沙安了家,而美仪自己的大楼却一直没有考虑过。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为了更好地支持公司整体的发展,2017年9月1日,美仪与联东U谷签订位于杭州萧山基地的合同,“这是美仪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美仪终于有了属于自己产权的工厂大楼。

 

2017年11月底,美仪萧山大楼顺利结顶。

 

2018年2月,美仪萧山基地外墙装修完毕。

 

美仪萧山基地将于2019年5月全面装修完工。大楼共分为四层,将分设五大参数仪表的生产制造车间及仓储物流中心。更宽敞的空间也方便美仪更加高效地生产优质产品,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新基地大楼的投入及建设,表明了公司对未来发展的决心,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是美仪的使命。在未来,美仪会不断向外拓展合作,向内挖掘潜力,努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仪表品牌,为成为中国最好的自动化公司而奋斗。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