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能ESS200P伺服系统的抑振技术

易能ESS200P伺服系统的抑振技术

易能ESS200P伺服系统抑振技术优势:

1、参数一键自整定

通过调整刚性等级单一参数,即可自动调节速度,环位置环增益。针对不同的机械设备可以通过预先设置相应的刚性等级,从而大大降低了增益调试难度,一键整定,非常便捷。

2、良好的电机低齿槽转矩(ESS200P+EMS电机的最佳组合)

电机级数和槽数的最佳组合,使得工作中的振动大幅降低,使得设备更加平稳。



3、完美的低频振动抑制(手动/自动均可实现)

通过低频振动抑制算法,可有效克服低频机械共振及抑制长摆臂型机构的末端摆振现象,从而大幅缩短机械定位完成时间,也可减小因振动导致的产品加工不良率。可自动获得振动频率和振动次数以抑制低频振动,降低了用户的调试难度。

抑振技术在哪些场合有广泛地应用?

振动抑制技术可在高速移动、精准组装、工件移位、装置振动、液体运输、挂物晃动、悬臂抖动等上百种工艺中得到应用。

易能ESS200P伺服系统液体搬运抑振技术演示:



更多产品资讯,请关注易能电气官方网址:

www.enc.net.cn

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变频器、伺服控制器、PLC、新能源系统等。

易能电气成立于2004年,目前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荣获国家创新基金、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基金、产品创新奖、最具投资价奖等荣誉,并多次蝉联“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称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