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年度最佳工厂 | FAULHABER再获殊荣,更上层楼

年度最佳工厂 | FAULHABER再获殊荣,更上层楼

   

在德国“年度最佳工厂”评选中,Faulhaber荣获2018年“优秀小型系列组装”类别中最高奖项。评委会被Faulhaber不断改进的流程,强大的自动化和同步所有工厂生产的优势所折服。

   

   

其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3月21日在德国路德维希堡Schlosspark举办的第27届“年度最佳工厂”论坛期间举行。

    

获得评委会一致认可

  

“年度最佳工厂”是德国久富盛名且竞争最为激烈的评选活动,参选企业来自各行各业,不过它们需要至少有一家工厂,一个业务部门以及员工需超过100名。

  

自1992年以来,该评选活动已有2000多家制造商参选。Faulhaber之所以能获得组别最高荣誉源于业界对其各类客户订单的复杂性,特殊的生产能力以及生产中相应的灵活性所认可。

  

Faulhaber首席执行官Thomas Bertolini博士、生产主管Hubert Renner及生产经理Jan Patrick Schindler位于FAULHABER德国Schönaich总部工厂

   

“我们的理念是始终处于行业技术前沿和先锋,我们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能在最小空间内提供独特的精度和可靠性,并将微驱动的可能性开发到极致,”Faulhaber首席执行官Thomas Bertolini博士强调到,“此外,我们还能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产品,批量甚至可以低至1”。

 

日均生产10到12款新产品

   

FAULHABER还能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提供2500多万种型号不同的含电机、齿轮箱、编码器、电子元件和附件的最佳驱动解决方案。Faulhaber生产主管Hubert Renner称:“我们每天可生产10-12款定制化新产品。”

    

   

尽管如此,所有的订单均需在两周内发货。“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采用现场同步生产法,在德国、匈牙利、罗马尼亚和瑞士的五个工厂中同步生产并安装驱动组件。”Faulhaber生产经理Jan Patrick Schindler补充到。

  

生产能力和创新实力领先

  

此外,Faulhaber所有的员工均参与了持续改进过程,我们每年有2000多项改善建议由员工提出。Hubert Renner解释到:“我们会事先设定看似无法完成的目标,然后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在评选过程中,A.T. Kearney非常认可Faulhaber为人称道的面向过程的组织结构,其中同步和自动化是其工厂的有效价值和驱动因素。这也给专家评委会留下了深刻印象,从而授予Faulhaber优秀小型系列组装类别的年度最佳工厂奖。

  

FAULHABER将经验证的生产能力与强大的创新实力结合了起来,这通过德国另一奖项“TOP 100领先创新企业奖”得以进一步体现,同时这也是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附近Schönaich的Faulhaber第三次荣膺中小型企业创新精英荣誉。Faulhaber荣膺德国2018 TOP 100领先创新企业奖 (点击蓝色文字可查看原文)

    

Faulhaber去年荣获德国compamedia颁发的TOP 100领先创新企业奖

  

在Nikolaus Franke博士教授指导下的独立评选过程中,Faulhaber的创新实力再次征服了评委会。在这两大奖项的推动下,Faulhaber将在未来持续不断地积极征求员工建议,优化制程、流程和结构,并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

  

颁奖典礼将在德国举行

  

第27届“年度最佳工厂”的评选结果将于2019年3月21-22日在由SV Veranstaltungen GmbH、A.T. Kearney和 Produktion期刊举办的“年度最佳工厂”会议中正式公布,并于3月21日晚举办颁奖典礼。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获奖工厂的负责人将展示其解决方案。届时,Faulhaber生产主管Hubert Renner先生将就“按需生产——基于工厂同步生产和型号多样化订单生产”的主题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讨论。

  


  

关于 FAULHABER

  

FAULHABER是一家独立的由家族经营的集团公司。公司总部在舍奈希(德国),这里是欧洲最重要的高级工业技术区之一。

  

FAULHABER成立于1947年, 目前掌握了广泛设计诸多领域的先进的小型和微电机技术,作为单一供货商为全球 客户提供多种产品。基于技术多样性,我们设计最小空间内能保证精密性和可靠性的驱动解决方案。其主要应用领域包括生产自动化、机器人、航空航天、光学系统以及医疗和实验室技术。

  

除了德国 FAULHABER还在瑞士、美国、罗马尼亚和匈牙利拥有其他研发和生产基地。经销商和分支机构遍及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FAULHABER目前拥有员工 1900 余名。

  

福尔哈贝传动技术(太仓)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太仓市,是总部位于德国的FAULHABER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负责FAULHABER集团微型驱动系统在中国的销售,技术支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