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鲁邦通M1200喜获美国AT&T认证!

鲁邦通M1200喜获美国AT&T认证!

近日鲁邦通传来喜讯! 旗下M1200-4M顺利完成了美国领先的移动运营商AT&T的认证测试,这意味着采用这款智能工业级物联网无线蜂窝数据传输单元(DTU)可获准接入AT&T的LTE网络!

  

  

M1200是一款可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网络连接和数据传输的网关,旨在为传统串行和I/O设备增加LTE无线连接,以简化部署并为现有远程设备提供支持。

凭借其标志性的鲁邦通工业外壳和用于双模双SIM卡插槽,M1200成为了公用事业,农业,制造业,交通运输,智能城市和许多其他垂直市场的理想物联网网关。

     

    

基于GSM/GPRS/EDGE/UMTS/WCDMA/HSDPA/HSUPA/HSPA+/FDD LTE/TDD LTE/Cat.M1/Cat.NB1等网络,M1200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网络连接和数据传输。这款双SIM卡设计的DTU能实现本地串口及I/O数据的远程传输,且支持多种接口,如RS-232、RS-485和MiniUSB等。作为一款通用性的产品,其应用场景丰富,可使用于不同的工业数据通讯现场,例如能源,交通,市政,农业等。

   


   

关于鲁邦通

广州鲁邦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工业物联网和M2M(机器与机器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工业级的蜂窝网无线路由器、网关、调制解调器、云管理平台、以及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公司产品和服务已经辐射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智慧城市、电力、油气、金融、环保、安防、工业自动化、医疗等领域,公司业务持续健康、稳定、快速增长。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鲁邦通已经成为物联网行业的佼佼者。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鲁邦通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展会资讯 | 鲁邦通邀您相约8月11-13日广州SIAF自动化展

喜讯!鲁邦通成功入选“2020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考虑实施物联网项目?平衡记分卡可以帮到你

Cat1在风口上飞,鲁邦通Cat1产品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