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蓝普锋新版官网正式上线运行

蓝普锋新版官网正式上线运行

历经数月,全新改版

重视用户需求和交互体验

强化技术传播和知识分享

融合产品和解决方案

汇集“文字、图表、视频课件”等技术资料

经过精心筹划和准备,蓝普锋新版网站(WWW.RUNPOWER.CN)正式与用户见面了。立足于“为行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技术服务”,本次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同时满足蓝普锋当期品牌形象和建设中长期服务平台。网站通过创新的设计思路,多层次架构呈现,为用户提供直观服务和更佳体验效果。

融合了原有网站产品、案例、新闻等栏目内容,通过合理布局和设计,引起用户使用兴趣。同时,新版网站承载更多当下行业用户的体验需求,以文字和在线视频的方式给予满足。提供丰富实用的导航、搜索和入口,满足用户第一时间识别和定位需求。

  • 产品相关信息聚合  一览无余

用户可以在了解产品参数的同时,极为便利浏览对应的技术手册,查看该款产品在不同行业应用案例,以及相关的问题答疑。

  • 编程技术知识分享  快速成长

让用户架构性能更优、效率更高的可编程控制器(PLC)环境,作为PLC设备厂商承担着更多责任。新版网站提供编程教学、程序分享来帮助工程师更快地进行切入,工程师可以直接进行视频观看(技术支持频道)完成在线教学,通过下载“程序示例”导入到编程软件完成实践学习。

  • 关键字查阅应用文章  效率至上

对信息进行有效过滤,提升查阅效率,浏览行业方案时,采用“行业关键字”和“PLC相关技术关键字”进行矩阵检索区。这些关键字是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高频率技术词汇。只要点击,即可查阅对应的行业应用文章。小小的创新,帮用户提升更多效率。

蓝普锋新版网站更多功能期待您的发现和体验。

访问蓝普锋官网,网站:WWW.RUNPOWER.CN

同时,建议技术工程师及专业人士更多选择PC端阅读,以获得更加专业技术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普锋PLC获评“最具竞争力创新产品”

蓝普锋、翰力华联合拜访中国市政华北院

蓝普锋改造洁净通风系统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提供保障

蓝普锋 RPC3000大型PLC RPC3105 -标准型CPU模块

蓝普锋 RUNPOWER 公司样本 20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