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浙江工商大学高级管理研修班正式开班

美仪——浙江工商大学高级管理研修班正式开班

【文章导读】 3月22日下午,美仪—浙江工商大学高级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王晓辰教授主持,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程先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金杨华教授、副院长吴波教授、孙元教授出席开班仪式,美仪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

3月22日下午,美仪—浙江工商大学高级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王晓辰教授主持,杭州美仪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程先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金杨华教授、副院长吴波教授、孙元教授出席开班仪式,美仪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

金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31位美仪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次研修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及工商管理学科的现状,结合富士康企业管理的实际案例,表达对美仪学习型组织氛围的肯定和赞赏,并期待美仪学员能够将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企业实践中。

美仪董事长丁程先生在讲话中回顾了美仪的成长历史,分析了美仪的发展现状,阐述了举行本次研修班的目的,希望美仪员工利用机会,好好学习,为美仪未来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丁总也表达了愿同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意愿。

 

开班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本次高级管理研修班的合作协议。

在美仪,员工可根据自身学习需要购买书籍,及订阅相关学习音频视频等,费用公司都会予以报销。美仪始终本着“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注重员工的学习培育。2018年,公司开展了7次MBA课程,美仪小伙伴们组织了1200次早课,公司为大家提供的学习费用高达100万。 未来,美仪将不断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打造更加优秀的学习型组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