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会议预热 RT FORUM2019 智慧轨道交通大会

东土科技会议预热 RT FORUM2019 智慧轨道交通大会

RT FORUM2019 智慧轨道交通大会春季论坛将于2019年4月11日-13日在深圳召开。本次大会将聚焦“通信信号创新技术”、“运营管理信息化”、“安防及公共安全管理”、“企业管理信息化”、“智能运维维护”等热点,邀请1200多名行业嘉宾、500多名业主专家进行深度交流及专题讨论。

东土科技将携其全新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的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通信解决方案亮相本次论坛。

1. 东土展位号:A007

2. 东土论坛演讲主题 :

“自主可控的支持IEEE1588的CBTC工业以太网骨干传输网”

3. 主讲人:售前技术交流部经理——王龙龙

4. 演讲时间:4月12日下午16:50-17:10

5. 地点: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

会上,东土科技将为您呈现LTE车地无线通信系统-车辆段方案、LTE车地无线通信系统-轨旁方案以及东土科技完整的网络管理体系,期待您的莅临。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