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与世界仪表巨头,同台亮相德国汉诺威

美仪与世界仪表巨头,同台亮相德国汉诺威

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 2019)于4月1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美仪代表浙江智能制造闪亮登场,这也是美仪第三次参加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德国汉诺威被誉为“世界工业发展晴雨表”,本次展会以“产业集成-工业智能”为主题,旨在搭建面向工业4.0的国际化平台。展会包含集成自动化与动力传动技术展、数字化工厂展、能源展、空压及真空技术展、工业零配件及分承包技术展、研究与技术展的六大专题展。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瑞典首相斯蒂凡·洛夫文

 

本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共吸引了超过16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500家参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达204000平米。

美仪此次展出了超大屏幕的pH控制器8.0、最新款电导率仪、汇聚美仪十二年“工匠精神”的温度仪表、压力仪表、显控仪表、流量仪表,为您呈现专业完备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经济参赞李博士莅临美仪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