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王者归来 舍我其谁,东土科技重装亮相 2019年中国(国际)智慧轨道交通春季大会

王者归来 舍我其谁,东土科技重装亮相 2019年中国(国际)智慧轨道交通春季大会

4月11日至13日,东土科技携自主可控的创新产品及技术方案,应邀参加了在深圳隆重举行的2019年中国(国际)智慧轨道交通春季大会。来自国内外轨道交通领域多家业主单位、科研机构、设计单位、设备制造企业的相关专家、学者等1200余名业内人士集聚一堂,就运维智能化、信息化、全自动运行、通信技术、智慧安防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研讨。

作为受邀的演讲嘉宾,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服售前经理王龙龙,在本届论坛上发表了以“自主可控的支持IEEE1588的CBTC工业以太网骨干传输网”为主题的演讲,详细介绍了东土科技在自主可控、技术创新方面的成果,包括中国首款交换芯片KD5660、完全自主可控的“道”操作系统,以及3款完全国产自主可控交换机以及支持IEEE1588的CBTC骨干网方案。

东土科技自主研发的全国产化芯片全面覆盖了接入层、汇聚层及核心层,为工业交换机全面国产化打下坚实基础;东土科技的工业交换机开发平台“道”操作系统,不再限制于使用Linux、VX works等系统开发产品,做到开发环境自主可控;东土科技提供AB双环网的网络通信架构,AB网冗余备份、高达千兆的带宽为多业务的接入,尤其为视频组播流预留了充足空间;东土科技所有交换机支持IEEE1588v2精确时钟对时协议,对时精度达到±100ns,开启同步以太网协议对时精度可达±50ns,远远超过基站±1.5微秒的对时要求。  

     

东土完整的网络管理体系,用KyTools配置交换机,实现批量配置及远程配置。管理交换机的EMS网元管理系统Kyvision,实现多达1000个网元的状态检测;综合网络管理系统nms Kyview支持接入多个网元管理系统,支持基于Corba南向接口,可接入如由mstp搭建的通信系统,统一管理。

王龙龙表示:“可以很自豪的讲,从此我们的国产交换机不再受国外的牵制,因为东土的交换机核心芯片是完全自主可控的;从此我们将不再为交换机有没有安全漏洞而担惊受怕,因为由100%自主可控交换机搭建的网络是高度安全可信的。”

若干的业主单位、设计院、集成商等相关专业人士,陆续来到东土展台进行详细咨询、探讨和技术交流。大家纷纷称赞东土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技术探索已经走在前列,并期望与东土科技有深入的技术与合作交流。

同时,展台现场占地13万平米的全国第一座工业互联网产业园——东土宜昌生产培训研发基地的实景图,吸引了不少嘉宾们的驻足。宜昌基地预计2019年6月全面投产,一期产能在正常的情况下是目前北京工厂的3倍,并将承接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的相关产品生产制造。通过现场参观交流,嘉宾们对东土的技术创新实力有了更直观深刻的感受,并给予了好评。

东土科技自成立以来,在轨道交通领域取得了众多不俗的业绩,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目前东土科技的产品已经应用到全国超过23个城市、多达100多条轨道交通线路上。已参与的国内外重点工程项目包括:海拔5072m的世界最高铁路--青藏铁路监控系统;中国首条时速350KM/H的京津高铁信号控制系统;2008北京奥运会场馆电力监控系统;中国第一座330KV IEEE1588变电站(延安);80座乌拉圭IEEE1588智能变电站集成自动化系统;辽宁舰航母平台通信系统;杭州湾大桥综合监控系统改造项目等等。另外,东土科技工业交换机在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主干通信网中安全稳定运行更是长达11年之久。

2018年,东土科技凭借着良好的口碑、领先的技术、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中标了深圳地铁在内的50多个轨交项目。从这些优异的业绩可以看出,东土科技作为一家将自主可控、技术创新作为发展信条的企业,正通过自己的努力助力中国轨道交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

2019年,东土科技将带着王者风范、创新精神继续前行,并在保证工业交换机高可靠性的基础上,向着完全自主可控的方向持续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