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MBA高级研修班组织《战略管理》专题培训

美仪MBA高级研修班组织《战略管理》专题培训

4月21日,美仪高级研修班战略管理专题培训在浙江工商大学成功举办。来自美仪各部门、各管理岗位30多名学员参加课程。

培训邀请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员副教授、博士后、工商管理学院管理案例中心主任程兆谦教授授课。程教授具有多年管理咨询和培训经验,对战略管理各环节工作均有深刻认识和独到见解。

在培训过程中通过讲授式教学与引导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辅之以情景故事、案例演示、提问讨论等多种互动方式,让学员在了解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能有效结合自身工作引发深入思考,从而实现知识的活学活用。

为期一天的培训不仅让广大学员掌握了战略管理相关理论知识及实用技巧,同时也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与工作思路,为公司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