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恩将于Mobility Asia 2019展出AI人工智能交通运输解决方案

超恩将于Mobility Asia 2019展出AI人工智能交通运输解决方案

2019/5/6 13:46:06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 以下简称超恩) 将于58日至10日在 Mobility Asia 2019,与您分享最新AI人工智能交通运输与车载嵌入式应用解决方案。 Mobility Asia 2019Secutech 2019台北国际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同期在南港展览馆举行,展览为期3天。在物联网浪潮下,随着智能行动装置更加普及,促使交通运输智能化发展大跃进! Mobility Asia 2019 提供一个以智能运输为核心的专业交流平台,展示交通运输产业最新科技;超恩将推出超强固型嵌入式系统,聚焦四大应用:轨道交通、道路交通、无人车及智能场站解决方案,欢迎您的莅临及邀请您一同分享超恩AI人工智能交通运输解决方案的最新研发成果。

超恩此次的亮点产品包括:第8代英特尔®工作站等级处理器,整合业界最高等级配备多GPU芯片强固型嵌入式系统、In-vehicle无风扇高效能嵌入式系统,搭载车载应用相关规范及通讯界面,包括:E13EN50155EN50121M12CAN BusPoE+、多重GigE LAN界面,以及强固型极精巧嵌入式系统,结合卓越的低功耗运算性能及紧凑产品设计功能,协助您于轨道交通、道路交通、无人车、智能场站及车联网等相关嵌入式解决方案应用。除此之外,超恩将提供一系列动态展示如:智能交通监测、人脸辨识技术、自动驾驶等成功案例及以人工智能相关解决方案的应用,值得您的期待及体验。

想要进一步了解超恩新世代工作站等级AI人工智能运输解决方案,或是亲身体验超恩为您提供的超强固嵌入式应用项目的成功案例,欢迎您来到超恩的摊位一探究竟。

[关于超恩]

超恩是超强固嵌入式系统的尖兵,致力于强固型行业用计算机产品功能设计、研究开发、产品制造与销售。超恩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宽温无风扇行业用计算机、宽温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高效能整合型车载计算机系统、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工业用触控式电脑、工业用触控式屏幕、产品应用相关之扩充板卡以及客制化设计制造服务。超恩专注于影像分析监控、智能监控、智能交通、智能控制、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深度学习等工业4.0领域的应用,为物联网世界布建高效能高品质的基础建设。

 Vecow Co., Ltd

 Mobility Asia 2019

 Booth #1409

 info@vecow.com

 www.vecow.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