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京投公司领导赴东土调研 强强联合推动轨交事业

京投公司领导赴东土调研 强强联合推动轨交事业

5月7日下午,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副总裁刘忠良、副总经理于增、副总经理兼路网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战明辉,京投科技总裁宣晶、副总裁刘忠良,交控科技董事长兼总裁郜春海,装备集团党委书记熊飞、总经理卢西伟,路网公司副总经理张月坤等一行,莅临东土科技参观调研。

东土科技董事长李平为来宾讲解了公司战略,并讲述东土科技长期坚持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关键产品的技术研发历程。公司专注于工业互联网技术及产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行业的全国重点工程及全球项目中,获得了KEMA、IRIS、EN50155&EN50121等多项国际认证。长期以来,东土形成了高速铁路信号系统安全数据网解决方案、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数据传输网络解决方案、车载TCMS网络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完善的轨道交通相关解决方案,产品和技术实力得到了广泛的验证。

展厅参观

京投轨道交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京投交通科技”)是北京市国资委直属企业—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京投公司”)绝对控股的唯一境外上市公司,专注于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是一家集投融资、技术研发、智慧轨道交通建设及运营维护于一体的产业集团公司。

京投交通科技及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的核心业务涉及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维护,构建了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产业模式,是卓越的智能轨道交通供应商。

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工业互联网自诞生以来一直是市场热点。“但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工业互联网还不够成熟,主要体现在核心技术受制于人、关键平台综合能力不强,特别是缺乏具备综合解决方案以及全领域覆盖能力的龙头企业等。”

李平表示,东土科技作为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领导者,突破层层瓶颈,持续大力投入研发,已经将领先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地铁系统建设中。东土将持续为轨道交通行业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和最周到的服务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