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南智造 热潮来袭 | Faulhaber邀您共聚重庆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

西南智造 热潮来袭 | Faulhaber邀您共聚重庆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

  

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将于2019年5月23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磅上演!

 

聚集智能工厂,布局西南智造

  

重庆作为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也是装备制造行业的巨大市场,在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先天优势并辐射西南区域。

 

 

本届立嘉智能装备展以“个性化定制与智能化生产”为主题,展示智能制造技术、装备以及成套工厂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包括各类金切机床、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激光、钣金加工、铸造压铸、模具及加工设备、铝深加工、工/刀/夹具及功能部件、测量(检测)等设备。

  

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

5月23-26日 |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Faulhaber展位号:N2107

 

***

 

展会整体展示面积:82000㎡

参展企业:1100+家

预计专业观众:35000+名

会议数量:30+以上各类先进技术交流会议

 

Faulhaber将在这次展会中展出以下新品:

 

1645... BHS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新的1645... BHS系列更为紧凑,长度仅45毫米,进一步扩展了Faulhaber的产品系列。其转速高达100.000 min-1,与市场上同类型电机相比速度明显提高。

   

Faulhaber推出的1645... BHS系列直流无刷伺服电机更为紧凑高效

 

它还可在最大径向载荷(18 N)、功率密度(58.5 W)和扭矩(8 mNm)时达到最高值。

 

在配备行星齿轮箱时,该电机能在12.000 min-1时提供800 nNm的极高扭矩,效率高达90%,且产生热量和振动最小,因此非常节能。

 

 

因此,该系列驱动适用于手持式医疗设备、电动夹具和机器人系统等安装空间有限且功率要求较高的应用。

欲知更多信息,可访问

www.faulhaber.com/m/ 1645bhx/en

   

BXT 扁平电机

  

在传统外置转子电机的基础上研发了新的BXT电机系列。得益于创新的绕组技术和优化设计,这款无刷直流伺服电机直径分为22 mm、32 mm和42 mm,可提供高达134 mNm的扭矩。

 

  

这意味着这款紧凑型电机明显优于同级别驱动系统的输出值,特别是其扭矩与安装空间比率以及重量轻便等特性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更佳。

  

 

此外,该电机长度规格分别为14 mm、16 mm及21 mm,因此适用于安装空间狭小的应用。

 

 

这三种尺寸可解决许多不同的驱动挑战。例如,对于前臂假肢,微型电机可用于手,而中型电机可用于肘。其他应用还包括机器人夹具、工业自动化、人形机器人甚至是生物机器人。

 

更多精彩,尽在视频中:

  

RE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FAULHABER成为德国首批实现碳中和的制造商之一!

同类步进电机的五倍!Faulhaber推出转速达10,000 rpm的新型步进电机

技术专家解读行业痛点!Faulhaber微驱动系统如何助力终端设备开发?

为爆炸环境应用开拓新维度!Faulhaber直流微电机为特殊条件下的监控提供安全保障

定制包装不受限!Faulhaber微驱动让您在办公室也能完成定制化工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