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高新产业园正式投产,助力深汕新城智造

易能高新产业园正式投产,助力深汕新城智造

2019年5月24日,易能高新产业园开业庆典在深汕合作区隆重举行,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产耀东先生,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转弯先生、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鸿先生、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浩先生、深圳市华晟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鸿先生以及供应商和经销商代表、深汕合作伙伴与媒体记者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2019年,也恰逢易能电气成立15周年,伴随着高新产业园的投入,这一天必将成为易能电气发展历史中的又一个重大里程碑。高新产业园的正式开业将为易能电气在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牢固的基础,为迎接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做好更充分的准备,这也标志着易能电气将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易能高新产业园开业庆典

据介绍,易能产业园在2016年开始投入建设,占地面积17000m2,总建筑面积37000m2,是以电气传动、智能智造、新能源等高新产业为核心,园区规划不仅形成集研发办公、生产、居住空间,还规划建设了独特的绿化景观、篮球场、休闲平台、多功能会议室、文化活动中心、公共餐厅及园区生活配套等必要的开放空间,能够有效满足园区高端人才、企业工作与生活体验。

未来,易能高新产业园将研发生产应用于数控车床、塑料机械、电梯控制等领域的通用矢量变频器、专用型变频器、伺服驱动器、新能源汽车驱动控制器。同时,易能高新产业园也承载了新能源、智能制造机器人、节能环保、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深圳市重点实验室等相关产业的落地和配套服务功能,是深汕特别区新能源汽车动力装备集聚区重要项目。

借助于高新产业园,易能电气将大力践行智能制造的核心理念,通过自身的技术革新及产品创新,努力使易能电气在产品及服务方面更上一个台阶。面对当下市场日新月异的发展,易能电气也将加快投产步伐,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自动化产品,带动当地电气事业发展,为深汕特别合作区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将与园区合作伙伴互惠互助,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创立于2004年的易能电气,至今已走过辉煌的十五年,十五年来易能电气通过优异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值得信赖的经销商和用户在行业中茁壮成长。从租赁厂房到高新产业园,从几千平方米的厂房到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研发生产基地,易能高新产业园将延续易能电气以往的技术优势,以卓越的研发能力及高品质产品,满足不同领域客户的应用需求。

从一家小公司到成长为今天国产工控企业的中坚力量,易能电气一直致力于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产品也正在走向多元化、高端化。对于易能电气而言,产品上,易能电气早已从单一的通用变频器,发展到现在的行业专机、高智能型变频、高性能矢量变频器、新一代伺服系统、工业互联网等一整套相关产品,实现了全面发展。持续创新便是易能电气长期以来快速发展的根本动力,易能电气拥有专业资深的研发团队与运营团队,他们是推动技术和产品创新的重要保障与坚强后盾。

十五年厚积薄发,十五年突破与创新,十五年坚持与付出,易能电气凭借其出色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未来,易能电气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系列的智能工控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加快实现其成为工控领域受人尊重的领先者的企业愿景。

如果说产品与技术的优势捕获了市场和用户的心,那么易能电气的壮大发展一定离不开经销商伙伴们的鼎力支持与客户的长期信任,十五年来,易能电气已与国内国际众多供应商及经销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庆祝成立15周年,易能电气在4月20~23日还举办了以“感恩相伴,同心致远”为主题的周年庆典活动,邀请了众多合作伙伴、客户代表以及员工共聚一堂,全面分享了其近年来的一系列创新和突破,共同开启发展的全新的征程。当然,每一个企业的成功发展都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努力,值此之际,易能电气还对员工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在过去十五年中对公司发展的辛勤付出。

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中,易能电气一致秉持“矢志不易,能量科技”的品牌理念,未来,易能电气也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更专业的能力、更领先的技术,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再创发展新篇章!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