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奋斗十五载,再启新征程!易能高新产业园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奋斗十五载,再启新征程!易能高新产业园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值此易能电气成立十五周年之际,由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易能高新产业园开业庆典于5月24日在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创富路隆重举行。

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产耀东、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蔡转弯、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鸿、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深圳市华晟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鸿等多位领导、供应商及上下游企业高层出席开业庆典。

开业致辞,共期易能辉煌未来

庆典伊始,易能电气董事长沈鸿先生首先对各位领导、来宾的出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易能高新产业园项目自2016年奠基,经过三年多的有序开展,稳步推进,现在正式投入运营,项目任务取得圆满成功。随着易能高新产业园的运营,我司各个生产体系、研发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等已全面投入使用,助力易能电气实现进一步腾飞。凭借着先进的研发制造和良好的经营管理,易能电气将进一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产耀东书记指出,易能高新产业园是深汕特别合作区成为深圳第“10+1”区以来第一个投产的项目,将载入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光荣史册。易能高新产业园的顺利投产将进一步促进深汕特别合作区的产业集聚,吸引高端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发展电子设备和电子产品的制造业,增强合作区高端一流化和先进制造实力。希望易能公司更加注重生产效率,着力提高研发核心竞争力,持续创新,不断突破,做强做大,再上新台阶,成就更加辉煌的事业,助力深汕特别合作区蓬勃发展。

王克鸿总经理作为易能高新产业园的承建单位及参建单位代表,对产业园的开业表示了诚挚的祝福,祝愿易能高新产业园在深汕特别合作区这块投资热土中,健康发展,成为深汕特别合作区一张响亮的名片。

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先生积极响应易能高新产业园扎根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发展战略,易能电气与天安运营强强联合,以共享、协作、开放的理念,充分有效的聚合企业与人才,整合天安运营的优势资源,为易能高新产业园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新园区,新起点

开业庆典最后环节,易能电气及其他各方代表进行了剪彩仪式,正式宣告易能高新产业园开业。

同心致远,感恩相伴十五载

为感谢多年来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的鼎立支持和企业员工的不懈努力,在易能高新产业园开业庆典同期举办了 “感恩相伴,同心致远--易能电气15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向支持易能电气发展的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多年的信赖与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向在易能十五年历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与团队颁发了十五周年贡献奖、2018年度评优、深汕基地建设奖等多个奖项。

未来,易能电气将不忘初心,坚持使命,坚持在实业报国的道路上向前发展。易能高新园区也将以积极开放的心态,广泛承接对外合作,延伸园区业务的多样性,吸引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进入园区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携手工业控制、电力电子、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健康完善的供应链,助力易能高新产业园成为发展电力电子技术、新能源和运动控制产业的新高地。


深圳易能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变频器、伺服控制器、PLC、新能源系统等。

易能电气成立于2004年,目前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荣获国家创新基金、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基金、产品创新奖、最具投资价值奖等荣誉,并多次蝉联“低压变频器十大国产品牌”称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