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耳目一“芯”,慧眼未来

耳目一“芯”,慧眼未来

——— ——2019康士达机器视觉新品发布会隆重在京举办

2019年6月12~14日,2019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康士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士达)携带旗下机器视觉、工业控制、服务器等多系列板卡产品重磅亮相展会。值得一提的是,展会首日,康士达展位不仅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的关注,更有工业自动化相关专业的大学生驻足观看学习,康士达的技术人员为学生们详细的介绍了相关产品,展会现场氛围热闹。 

    

  

   

  

  

中国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会康士达展位:6号馆8828

  

工业自动化专业的大学生学习参观康士达展位

 

在展会同期,康士达还举办了以“耳目一‘芯’ 慧眼未来”为主题的2019康士达机器视觉新品发布会,邀请了众多合作伙伴与媒体共聚一堂,全面展示了其新一代机器视觉解决方案。

 

 

 

 

 

 2019康士达机器视觉新品发布会现场

 

机器视觉,简而言之就是用机器代替人眼来做测量和判断。目前,中国已成为机器视觉发展最活跃的地区之一,而工业正是机器视觉应用最大的领域,主要用于产品测量检测、机器人引导、识别应用等,大大提高生产的柔性和自动化程度。机器视觉的应用有效提高了生产的自动化程度,让不适合人工作业的危险工作环境变成了可能,让大批量、持续生产变成了现实,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精度。作为一项新兴技术,机器视觉凭借其高效、高速、高可靠性等技术优势,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与关注。随着我国制造业自动化改造的趋势愈加明显,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将机器视觉融入到自动化产线中,因此,机器视觉正在当今的制造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基于此,顺应市场需求,康士达推出了基于低功耗、高效能的Intel Apollo lake处理平台的机器视觉方案,以应对复杂的生产现场需求。康士达机器视觉新方案K-A68MV应用于低端双摄像头机器视觉方案,主机采用功耗低、高效能的Intel Apollo lake平台处理器,采用Intel Celeron J3355/J3455处理器。主板尺寸165*115mm,4寸主板结构。具备3个Intel千兆网口,其中支持2路POE相机接入;主机支持8路隔离DI与8路隔离DO,能灵活搭配外不控制设备使用;主机采用板载内存,可采用MSATA卡或板载eMMC存储,支持9~36V宽电压输入,能适应-20~+70℃宽温使用环境,总体来说是一款稳定性极佳,高效能的机器视觉控制器。

   A68MV整机

  

而与之配套的A68MV整机采用凌特最新电源控制芯片,输入电压9~36V,输入输出电压可调。支持标准的IEEE802.3af协议,每个RJ45输出功率为15W,输出电压为48V。2路RJ45 POE接口,采用TI高端PSE控制芯片。可支持CAT-5E及以上100米标准网线。A68MV-BOX具有部署灵活、降低成本、安全可靠等优点。

   康士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强先生

  

其实早在多年前,康士达就推出了基于X86处理平台Sky Lake -U的机器视觉处理方案 K-U67MV。该方案采用低功耗,高效能的Sky Lake -U处理器,TDP 15W 整机可采用密闭性更好的无风扇散热设计,以适各种环境要求。康士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强先生表示:“从康士达成立至今,一直坚持创新研发,我们认为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满足行业多样化的需求。只有以满足行业用户需求为基点,不断提升产品智能化设计及整体方案的综合竞争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一直以来,康士达立足于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公司拥有一支设计开发团队和工程技术队伍,并具有设计开发和工程等十多年的专业经验,在电路设计、线路布局、电磁兼容、工程和现场应用等方面积累了丰富而完善的解决方案,因此,康士达科技的每一款推向市场的行业解决方案都经历了深入的可行性研究、设计开发、打样调试、试产、小批量等多重环节的优化,完善的研发生产流程也奠定了康士达优异的产品品质。

由于当下用户的需求是多样化的,且要求程度也不相同。因此个性化方案和服务在竞争中将日益重要。“借助于完善的研发团队,康士达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 袁强说道。从2009年成立至今,康士达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可靠性、稳定性和实际应用方面均得到了客户的一直认可与高度评价。

2018年,对于工控企业来说,可以说是水深火热,内外环境的变化带来了双重压力。袁强表示,虽然过去一年,市场环境较为低迷,但是康士达一直秉持初心,不断完善与提高自己,实现了逆势发展,更于2018年10月在东莞成立了新工厂,专注提供网络通讯及工控等设备从SMT-DIP-测试-组装之全制程生产服务,新工厂的成立将帮助康士达更快、更好的服务于市场和客户。

面对未来发展,袁强也有着清晰的市场布局:2020年员工人数达80人,销售额达到2亿人民币;在DS、OPS、POS、NS、TC、Retail等领域继续强化,争取进入工控领域TOP3;进行股份制改造,引入战略伙伴,完善治理结构。我想,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在袁强的带领下,康士达定能够顺势而上扬,谱写IPC发展的新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