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 | 行走江湖,于“工控”论剑

喜讯 | 行走江湖,于“工控”论剑

2019 CAIMRS中国智能制造服务年会

“2018-2019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着重自动化、信息化、工业机器人和工业互联领域,结合用户投票、市场调研、大数据分析以及专家评选综合得出结果,面向智能制造的全产业链,推选、记录和传播驱动中国工业智能化发展的创新和创举。巴鲁夫在工控江湖中也硕果累累:

奖项 杰出管理奖

2018年,配合巴鲁夫全球组织架构的调整,形成了以行业为基础的更为强势的销售方式,同时对区域实施稳健扎实的管理。萨拓思先生在2018年初除原本在大中华区的职责外还兼任了亚太区副总裁一职。凭借2018年在亚太区优异业绩,巴鲁夫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萨拓思先生当之无愧获得了“杰出管理奖”的殊荣。

奖项 制造示范奖

巴鲁夫IO-Link产品成功应用于饼干曲奇生产线的应用案例荣获了制造示范奖。巴鲁夫中国市场总监吴涛先生上台领奖。

“高精度检测是达到客户设备要求的根本所在。巴鲁夫将其领先的位移传感器BML和BTL6部署在了轧面机的不同工位的辊筒旁边,通过BML磁性编码器读写头持续检测位置,完成辊筒轴向位移的检测,然后转换成RS422的脉冲信号,并配合伺服控制系统闭环控制辊筒摆臂的高度,调节滚筒位置,从而控制面皮厚度;而BTL6磁致伸缩传感器则对辊筒径向位移进行测量。”

论坛 智慧工厂的数字化转型

在分会场上,我们邀请到了巴鲁夫机械及工程设备行业战略及市场经理Dr. Elmar Buechler先生为大家分享了关于智慧工厂的数字化转型:“巴鲁夫希望助力客户,让他们在设备、工厂、过程等方面为工业4.0就绪。因此我们有多种解决方案、产品等能满足预测性维修、参数设定、数据交换、质量保证、状态监控、快速更换、可追溯性、资产管理等要求。”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关于巴鲁夫

1921年成立于诺伊豪森,巴鲁夫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工业自动化中代表了创新技术、品质及跨行业经验。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的专家,这家第四代家族经营的公司能提供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网络技术以及用于集成式系统解决方案的软件。2017年,巴鲁夫集团销售额约达4.59亿欧元。除了诺伊豪森的总部外,巴鲁夫在全球都有生产及研发基地,包含全球68个国家内的37家分公司及代表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巴鲁夫公众号。

巴鲁夫--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忠实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