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CIMT 邀请函 | 收放自如的过程监控

CIMT 邀请函 | 收放自如的过程监控

时间:2019年4月15-20日

地点: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北京市顺义区裕翔路88号

巴鲁夫展位:W5-B102

在工业机加工过程中,热力发动机的稳定性决定了机加工产品的质量并能对切割刀具起到保护作用。


金属加工中的热力式流量传感器的应用

尤其在一系列的生产过程中,用户会持续优化进料速度(刀具行程速度)从而达到最大生产率。为了避免工件、切割刀具及设备受到损伤,需要使用切削液。


多年来,用户都是使用带浮子的流量计和磁敏传感器用于控制切削液的最小流量。但由于切削液内的熔融物会黏附在流量计的零部件上,因此带浮子的测量会产生不准确的测量结果。

图:使用切削液(冷却及润滑)加工金属物体


热力式感测原理

流量监测基于热力学原理,使用两个测量点进行监测。第一个测量点监测介质温度,第二个测量点的温度会高于介质温度。根据介质的流速和热能力,介质会冷却第二个测量点。两个测量点之间的温差便能计算出流量。


传感器内的电子元器件将计算出的值与实现调整好的基准点(如,使用电位器螺钉进行调整)进行对比,一旦流量超出预先调整的基准点,传感器便会触发输出开关点。


热力式流量传感器的优势

  紧凑型外壳,易于集成在设备设计中

  可靠的传感器原理(产品上没有移动的零部件,因此不会收到液体颗粒物的阻碍)

  柔性化:一款传感器可用于不同的管状直径

  经济实用,这款传感器的监测原理仅损失相当低的压力值

  适用于高压环境(部分型号可承受高达100 bar的压力)


拧入式流量传感器可使用T型连接线进行安装,从而能应用于多种场合。探针式的流量传感器更为小型,可安装在两个导管端头之间。

图:使用T型连接线安装热力式流量传感器进行流量控制

图:不同型号的热力式流量传感器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