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产品推荐 | BIS M-4008 一体化的RFID读写器

产品推荐 | BIS M-4008 一体化的RFID读写器

适用 Ethernet/IP 接口的

一体式读写器解决方案

适用Ethernet/IP接口的一体式解决方案是将处理器和天线集成在一个外壳中。这一系统能在省时、省空间、省成本的同时让加工过程变的可视化。例如,在施工过程中装配高价值的产品时,这款系统能随着需求的变化而迅速做出调整,同时确保正确的运行及生产的安全性。RFID系统能记录每一加工步骤,记录使用到的所有生产部件、材料、加工用液体以及时间、地点及加工顺序。加工、实施及原始信息会自动记录在案并实时予以提供。这些数据信息会传送至BISM-4006读写器,再由读写器传送至PLC

BIS M-4006读写器应用范围广,具有前瞻性。简易的菊花链在不用建立整套新网络结构的前提下能快速扩张产线。

特点

  使用Ethernet/IP 直接连接能节省时间、空间及启动成本

  LED 状态指示灯能协助快速的故障排除并减少停机时间

  内置2 个端口开关的简易网络,支持RT及IRT

  能直接安装在金属铸锌外壳上

  IP67,适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

  内置网页服务器,能用于诊断及读写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