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4月喜讯 | "4"不可挡

4月喜讯 | "4"不可挡

2019年的4月注定是与众不同的。

4月10日,首张黑洞照片揭晓,人类第一次看到黑洞的视界面,让人类为之兴奋不已。

4月24日,“复仇者联盟4”在中国内地上映,为众多影迷带来了充满回忆的结局,同时也开启了新电影的篇章。

而这一年的4月于巴鲁夫也意义非凡。

4月12日,巴鲁夫中国送走了第一位光荣退休的员工陆伟。

4月19日,巴鲁夫中国荣获“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在北京领取了奖杯。

4月,巴鲁夫中国员工徐晓琴度过了她在巴鲁夫的第15个入职纪念日。

4月,我们为14位员工送上了生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

非常感谢公司及领导举办的欢送会,在巴鲁夫工作的日子开心而充实,之后的悠闲得好好享受。

巴鲁夫立志于创建彼此充分信任的长期合作环境。我们在整个企业内提供最理想的工作环境、满足员工的个人需求。

巴鲁夫人力资源部经理韩晓盈女士(右)及销售总监陶雷华先生(左)在北京出席颁奖礼

入职纪念

巴鲁夫行政经理徐晓琴

15年的同舟共济让巴鲁夫成为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15年成长的点滴有巴鲁夫的陪伴与支持,相信我们还会走的更远。

巴鲁夫能源行业销售经理辛卫

很高兴度过了在巴鲁夫的第一个生日,除了家人就是与各位同事相处的时间最长,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祝福。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