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春暖花开,巴鲁夫邀您“漫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畅游”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

春暖花开,巴鲁夫邀您“漫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畅游”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

无论什么行业领域,客户最为关注的是如何自动便捷的从单个设备、一整套系统中获取所需数据从而解决麻烦问题。只有正确的数据才能为生产设备提供有价值的数字化模型,这些模型进而提供实时的状态及动作信息。巴鲁夫希望为客户提供这样的便捷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像使用USB一样方便的使用巴鲁夫产品。产品能集成自动化识别、高度可靠性以及开放性,更易于操作使用,这也是我们对于今后数字自动化的愿景。

为了实现这一愿景,巴鲁夫正致力于软件开发的技能提升,成立了专业的软件中心,作为其中一个技术部门。这一部门的员工开发统一的方式方法、工具及标准,包括标准的软件零件,如基础通讯、安全机制、微服务以及图像接口。这些标准有助于我们实现IIoT接口的愿景,这是自动化技术连接IT世界的接口,让我们能更便捷的从各层级上的传感器处收集数据。在不同的应用领域内,无论地点及使用的终端设备,收集的数据都能得到处理,在全球各地都能可视化的显示并处理数据,从而持续对生产过程进行改善。通过这种方式,用户能获取系统的状态信息,了解特定刀具的磨损程度或是铸模的温度等等。

 在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5馆5100展位的智慧工厂区,我们会重点展出能诠释工业4.0及IIoT领域的IO-Link展示墙,为客户展示如何通过IO-Link以集中式的方式设置设备参数,如何让控制器既与现场总线层级的设备进行通信,也能直接与传感器和执行器通信;

同时,我们在与慕尼黑电子展同期的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W5馆5636展位上,全新亮相我们的视觉产品解决方案,将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我们的展品 - IO Link展示台

使用IO-Link之前,控制器只能与不低于现场总线层级的设备进行通信,无法与传感器和执行器通信。IO-Link的出现使之成为可能。    

现在能以集中式的方式设置设备参数,诊断信息能从设备发送至控制器,过程数据也能转换成高质量信号的数字形式。此外,IO-Link能极大程度的简化安装并使之标准化,这类即插即用的设备只需使用相同的3芯标准线缆就能连接。    

由于工业4.0在自动化领域中融入了IT技术,为通信带来了新挑战。今后,过程数据会在自动化的金字塔内不断交换,通过云端可获取诊断数据和参数配置。IO-Link打通了云端直接与现场设备之间的双向通信。    

我们的展品 - 巴鲁夫的BVS SC智能相机

巴鲁夫的BVS SC智能相机可以让生产过程中的缺陷检测变得容易并且保证检测对象的质量控制。它可以检测机器码,文本或者序列号并且协助机器人定位。这款相机能与协作机器人实现完美精准的合作,例如,使用相机精确记录每块拼版的大小、位置,随后将所有数据传输至协作机器人,让机器人在另一边也拼搭出一模一样的形状。    

此外,使用通用的Web浏览器,您可以容易地设置智能相机,生成检测程序并将检测的结果发给控制器和文本服务器。通过使用数字量输入/输出,标准LAN,ProfiNet或EtherNet/IP,可将智能相机集成到您的系统环境中。数据的数量和格式可以调整并且海量数据可以不暴露于过程网络。您可以通过使用IO-Link主站接口将额外的传感器集成到方案中。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关于巴鲁夫

1921年成立于诺伊豪森,巴鲁夫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工业自动化中代表了创新技术、品质及跨行业经验。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的专家,这家第四代家族经营的公司能提供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网络技术以及用于集成式系统解决方案的软件。2017年,巴鲁夫集团销售额约达4.59亿欧元。除了诺伊豪森的总部外,巴鲁夫在全球都有生产及研发基地,包含全球68个国家内的37家分公司及代表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巴鲁夫公众号。

   

巴鲁夫--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忠实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