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行业应用 | 包装、食品和饮料

行业应用 | 包装、食品和饮料

在包装、食品和饮料行业,许多需求必须相互协调。同时,生产必须变得更加灵活而具有个性化,工艺过程需要透明、有据可查。产品安全性、设备可靠性和可用性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为您提供可持续性解决方案,能够支持模块化的机械概念以及快速可靠的式样更改。

包装行业

满足最小批量生产的定制及高效

无论是大批量生产还是小批量生产,包装机都要求绝对精确和高度灵活。

无论是用于可靠的物料跟踪还是正确处理不同的包装或可靠处理包装材料,凭借巴鲁夫传感器和系统解决方案,您都能可靠获得自己需要的灵活性和快速性。

食品工业

有保障的卫生高标准

食品行业中实行着最严格的卫生及质量规定。只有当设计和制造机器时遵守这些高标准,才能达到最终产品所需的高质量。巴鲁夫提供各式各样的可在卫生区域使用的传感器和系统解决方案,在恶劣的应用环境下也能保证最高的可靠性和灵活性。

饮料工业

适用于高循环率,及快速、高效的灌装过程

灌装工厂以其高技术要求和充满挑战的环境状况而著称。巴鲁夫的传感器对此非常合适。它们确保饮料被无菌灌装、瓶体被妥善密封并正确贴标签。巴鲁夫元器件使高循环率以及快速且高效的灌装过程成为可能。

制药行业

灵活且可靠地完成各种包装任务

药品行业要求可靠性高,密封性强,测量偏差小,同时传感器还能灵活集成入系统中。针对这些要求衍生出各种不同且艰巨的任务。从定位到送料,从接缝到标记,再到液体或固体物料的密封。同时,传感器必须处理各种包装,例如针剂,瓶装,罐装或泡罩包装,与此同时还要保障稳定的质量。

第二十五届上海国际加工包装展览会

2019年6月19-21日

5.1馆5E01

巴鲁夫期待您的光临

欢迎拨打全国热线 400 820 0016 进行垂询,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巴鲁夫中国官网:www.balluff.com.cn

关于巴鲁夫

1921年成立于诺伊豪森,巴鲁夫在全球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工业自动化中代表了创新技术、品质及跨行业经验。作为传感器及自动化的专家,这家第四代家族经营的公司能提供全面的产品系列,包括创新型传感器、工业识别及网络技术以及用于集成式系统解决方案的软件。2018年,巴鲁夫集团销售额约达4.88亿欧元。除了诺伊豪森的总部外,巴鲁夫在全球都有生产及研发基地,包含全球68个国家内的37家分公司及代表处。这能向客户保证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供应,同时确保本地支持及服务的高标准。

关注我们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