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仪—浙江理工“流体智能测控实验系统”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美仪—浙江理工“流体智能测控实验系统”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6月20日下午,美仪自动化—浙江理工大学“流体智能测控实验系统”捐赠仪式隆重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美仪自动化总经理丁程、浙江理工大学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院长陈本永,院党委书记潘海鹏、副书记苏丽辉等领导,以及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师生代表。

1.jpg

2.jpg

   丁程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在美仪工作的大量优秀校友,他表示,推进校企合作是提升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式,企业也有责任和义务做好这项工作。陈本永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到,今天见证了一个成功企业集团的拳拳爱心、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非常感谢丁程董事长对学院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

3.jpg

   一直以来,美仪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多年来,坚持与高校开展合作,设立校外实践基地;2017年10月在浙江理工大学建立智能联合实验室;并在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多所高校设立美仪奖学金。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